close
星期5一早醒來
頭有點暈暈痛痛的
所以我就沒去學校拉0.0
打算靜養一下 下午在去比賽

結果到學校時
老師問我有沒有帶核准單(就是要家長填准不准我去別校比賽之類的)
他又問你今天有沒有來學校
我就說都沒有
結果他就不讓我去比了= =
因為老師說把核准單交給他(學校的規則)
而且比賽當天要一整天在學校
所以當時整個很無言...

之後就去找ning lauren
原本要看女生跟女老師比賽
結果女老師不給看...囧
所以就去high school 看男生籃球varsity練習(他們要跟一個德國學校比賽)
那個German school籃球隊的人陸續到之後
我的目光就轉移到德國學校那了
可是只有1個人在那邊投籃= =(不過他技術滿好的)
後來全部的人才進場開始練習
卻看到他們一堆人投籃好好笑xD
姿勢是從胸部下往上推的
更好笑的是沒碰到框@.@
所以我們早就已經認定是WAB贏了
比賽的時候sherman的頭還被敵對一個人的屁股壓到(聽本人說很臭)
好好笑xD
途中還有好多很搞笑的事情發生
所以懶得打了= =
不過最後的比數是66比33
GOOD !


星期6 原本跟ning約好多看完比賽四跑操場10圈
結果我睡太晚= =+
於是我就跟媽媽和哥哥去新光
一開始去買levi's的牛仔褲
我說要買黑的牛仔褲
他也叫哥哥買一件黑的(煩耶每次都叫他跟我買一樣)
我的卻沒貨 因為只剩一件 size又比較小
所以就被哥哥買走拉=口=+

之後就去買我的籃球鞋
一進店
店員就說有最新款的(好酷)
所以我就試穿摟
走起來好舒服
所以二話不說直接買摟
也買了2雙nike的短襪

媽媽後來就請我們去吃新光的鼎泰豐
我一看到菜單就狂點= =
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
服務員還說會不會點太多了@口@
不過真的好吃到不行
小籠包還會噴汁
台灣美食果然與眾不同xD

不過媽媽的心卻在淌血
因為那件牛仔褲要900元人民幣
籃球鞋+短襪1400元人民幣 (都能買一把網球拍了= =)
去鼎泰豐花了也快400元
所以以後要買名牌的東西還是回台灣買比較便宜= =
因為這邊有加稅ˋˊ
不過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
那就是 爽!


星期日跟阿咪和ning去唱歌
我卻忘記我們約什麼時候
所以我就早到1小時
阿咪卻在上打鼓課=.=
不過ning已經在新光晃了
所以叫他來陪我晃晃
於是我們就進了現代城的光合作用書坊假用功xD
我突然想上廁所所以叫ning陪我去
出來後阿咪突然出現=口=
我們就去屈臣氏買XXX
之後就去吃康師傅牛肉麵
因為阿咪不能吃牛所以看著我們吃xD

吃完就往麥樂迪出發
唱了太多所以不打了= =
那個飲料真的好討厭
每次喝都會想上廁所= =+
不過我功力又進步了!
我都被誇講唱得好深情xD

後來就回去新光吃subway
又去買綠豆苗
新光的subway比學校旁邊的那家好吃多了= =
吃完就有小小的運動到拉xD
跟著ning用跑的跑去她家車那邊= =(有一段距離而且又很冷= =)
阿咪那個胖子跑不動 慢死了xD


今天真好玩
好期待下次出去=D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9628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