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一個有趣的週末
我整個在自嗨= =

星期6一大早去看女生籃球varsity比賽
原本說10.30要開始的
IST卻拖到12點才來
好險我有另外準備一些零嘴
(王老吉+2包臭腳押跳跳糖)
原本想要獨吞的
卻被lauren發現= =
只好給她一包摟
所以那個期間我們以吃跳跳糖+吃給練習籃球中的ning看xD
(ning還趁機偷偷用嘴型罵我死胖子= =)

IST的人看起來真囂張!!
她們的動作自以為很會打籃球
結果只是一個"嫩"
只有被電的份

比賽時
有超多人跌倒
比賽有超過7人跌倒
整場整個好好笑= =
ning還送給1個人超級大火鍋
嘣!!
之後馬上上籃
超帥的!!!!!!!!!!!!!!!!!

最後是65:4戰勝IST

看完比賽後
ning lauren 我 就去小學部的園遊會拉xD
那邊的食物超貴...
當作是慈善吧!!
吃完之後就去健身房消耗一下熱量摟!!
HUB 2樓附近根本沒人
整個有點陰森= ="
跟ning去換完衣服之後
回來發現有1個門關起來了(原本我們各推一個門 所以2邊是開著的)
當我們踏進健身房......
那邊突然有1個身影.........
那不就是lorin嗎0.0
原來他也去健身
還以為是靈異現象= =

健身完之後坐ning的車準備回家
他叔叔卻邀請我去住她家
good!
而我也是WAB第1個人去過他家的xD
她家的牛排好好吃=口=
只是有點不熟0.0
沒差我照吃!!
至於她整個晚上被我影響(因為我坐ning旁邊)
功課都沒寫多少xD

星期天早上9點
因為他們全家都有事
所以我只好先回家整理整理
等到2點ning來接我去他家
ning的鋼琴真好
聽到我都情不自禁的哼著了
阿咪卻在旁邊像蜜蜂般
嗡嗡嗡= =

等人陸續到了後
開始吃火鍋和烤肉
雖然外面很冷
但是ning的叔叔弄了一個大暖爐在旁邊
好溫馨的感覺!!!!!!!!!!!!!!!!!!!!
超好吃超好吃好吃的拉=口=
越吃越過癮
吃的速度快到肚子沒感覺= =
後來才開始脹
脹到好像快裂掉似的
好恐怖=.=+

lorin五子棋超強!!
在ning家稱霸!!
我只贏過1局...
不過圍棋就不同拉xD
lorin lauren 阿咪 ning 在ning房間
4個聯手打我1個
不過 我 不 怕!
因為我是坦克!!


今天的感覺好溫馨!!!!!!!!!!!!!!!!!!!!!!
期待星期2再次去ning家吃沒吃完的烤肉xD
好期待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9628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