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至於前2天的搞笑好玩事蹟
我懶得打
所以請去ning的blog看拔xD



今天原本想說9點起床去網咖宅
可是我卻睡到1點
沒辦法前2天都太累了...
都是晚上10點左右到家

所以我就看個電視
喝喝下午茶 洗個澎澎
整理好之後去見小白
他已經在我家樓下等了﹦ ﹦

到南湖高中時遇到我12年好友哞哞和丁大奶
她們很驚訝的說我變好多 還說我變可愛
整個好爽xD
哞哞之前還很自信的跟我說她變很正
別人也說她變正
但我只覺得比以前好一點點﹦ ﹦
讓她滿失望得
不過還是正拉xD

聊天聊到一半
我乾妹(棠棠).乾媽(婉婷).蘑菇 一起到達
他們也好驚訝說我變高變帥
好友氣質xD
之後還一直討論我﹦ ﹦+

舞會陸續進場 大牌長龍
等了好久才進去..﹦ ﹦


由熱舞社跳開場舞
南湖的跳locking好帥
南港的跳雷鬼好性感
快噴鼻血了..身材都超好XD
小白還色咪咪的看我﹦ ﹦
DJ訪問一個男生看完之後的感想
他竟然說 “我的雞雞都翹起來拉“
全場一片轟動 哈哈哈


南港的熱音社表演時
好多人拿螢光棒丟他
在台上表演還被丟 哈哈哈
不知是支持還是討厭xDD


至於目前的我太累了
所以文章寫到這邊


﹦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9628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