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下午我媽帶我去101最高層
想進去還得買門票﹦ ﹦
門票和最高層賣的冰淇淋貴死了...

不過上面看得到整個大台北市
看起來好密好擠屋頂又髒髒的...
還有那種隨身的講解機
更重要的是上面幾乎都是外國人
原來台灣也有那麼多老外呀xDD

最重要的是..
搭101的電梯從最底端到最頂端竟然只要40秒!!!
那摸多層耶..
搭的時候跟沒感覺不到電梯在動
只有一股壓力使我耳鳴
感覺有東西在壓擠我
感覺超不舒服﹦ ﹦


但我老媽卻沒有
誰叫她工作那麼忙坐飛機飛來飛去
她應該是習慣那種壓力了..
好厲害﹦ ﹦+



下去之後撒個嬌我媽又讓我買麥當勞了
在車上短短的路程馬上嗑掉1份套餐
只當下午茶吃
哈哈哈 爽


到101那邊的誠品書店
踏進去時整個嚇一跳
怎麼 那 麼 大!
跟我家附近的根本就差3倍以上﹦ ﹦
找書根本就累死
只好叫櫃台幫我媽找摟
我哥帶我媽去找電腦書時
我就去找健康食品類得書
有關脂肪.維生素.添加物之類的
獲得不錯的知識唷!!


跟我媽出去真的好爽
每次都會帶些知識回家
而且買東西都不用自己出
根本就像是隨身的提款機
開玩笑xD



=DD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9628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