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呼~
回台之後買了好多東西
光買衣服就破萬了..
真是敗家

首先謝謝ning的陪伴
要不然我就買不到好看的衣服
和實用的物品了



今天回新竹
去見我可愛罩我又疼我的阿公
竟然是坐高鐵而不是開車!
還不是我哥在那邊說要搭高鐵叫個不停
我媽才會選擇搭高鐵
不過也是一個新的體驗

在高鐵上當列車加速時
窗外的景物刷刷刷的閃過
真是快到不行
之前開車要1個半小時才能到新竹
但是搭高鐵只要30分鐘 好驚奇!!
新竹的高鐵站佈置的好像香港機場
好modern!!


到達之後就馬上出發去吃好吃的
每道菜都是我喜歡的
那個生魚片我不小心沾太多芥茉導致我嗆到= =
咬幾口之後還有甜甜的味道
又QQ的 好噁..
還有那個烤大蛤蠣
一撥開馬上流出新鮮的蛤蠣湯和白嫩嫩的肉
挖嗚挖阿 好爽!
最後當然每道菜都空拉xD


之後剛從泰國回來的舅舅和他女同事到達阿公家
他們就開始和我媽請教一些市場和公司的事
哎哎小孩子只能在一旁看電視
聊到一半我阿公就跟我就舅舅的同事說
"浩浩和瀚瀚很帥吼" 真討厭= =
我媽又開始報料了
她說我哥以後想要交韓國女朋友
我只能在一旁默默的笑 "ㄎ"
問到我的時候我媽又說
哎多的是.. 靠= =
我阿公還比那種買西瓜前要敲一敲的動作
哈哈哈哈 笑死了

我舅舅的同事還拍我肩膀一下說
"我女兒16歲滿可愛的"
那種眼神感覺上...



最後我呢
還是買7-11的皮蛋瘦肉粥和關東煮上高鐵吃
因為我怕沒事做
所以還是當下午茶吃拉=D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9628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