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我爺爺和奶奶的結婚50週年紀念日
當我表哥表姊看到我時
他們都說我變高變帥
表哥有點羨慕
好爽..
而我表姊還是一樣的正=D



我們家族去吃破萬的大餐
吃飯時大人又在聊他們的話題
而我只好慢慢享受美味
他們還提到表姊的婚事
誰能娶到我表姊真是三生有幸﹦ ﹦
而我表弟一直在餐桌下鑽來鑽去
哈哈哈




吃完後請攝影師在社區中庭拍照
有一次表姊坐我哥旁邊
姑媽還把表姊的手放到他肩膀上
好好哦= =


之後就去好樂迪拉
整個家族一起去唱KTV也很嗨
一開始也是我的"屌" 把整個氣氛帶動起來
我媽還站起來幫我比手勢
導致一些人跟著一起比和跟我一起唱
哈哈哈
表哥表姊還說好有feel~

我哥還唱小烏龜
一開始把音唱的好高
於是最後根本唱不上去而破音
聽他唱歌感覺好ㄍㄧㄥ..
都在用喉嚨唱

表姊根本就是歌后
音飆得超高
遺傳姑媽個嗓子
我爸媽合唱的傷心酒店真是太好聽了
叔叔也忍不住露一手 好強﹦ ﹦


當然還是我在霸麥克風
後面陸續撥出我的主打歌xD
最後還被誇獎rap唱得不錯 中氣十足
歌聲好聽和得到歌王的稱號
之後馬上衝出去吃自助餐
因為快沒時間了
好飽..
最重要的是唱歌時表姊坐我旁邊!!
也聊了好多
哈哈哈 爽~


唱完跟爸媽去看頭名狀
因為從好樂迪到電影院也有段距離導致胃裡的食物變少
所以入場前我還嗑了麥當勞3號餐
good!!


頭名狀好血腥
嘔..
也不怎麼好看麻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9628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