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上午和教練打完網球
回家吃完我爸訂的三媽臭臭鍋之後
衝去浴室火速洗完澡
快快整理之後衝去找leon
因為我遲到拉=口=
還遇到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煜嫻小妹
她第一句話是 "你真的變高了耶" 撲撲
還說太無聊要跟我們去西門﹦ ﹦


在西門還看到一個頭髮又長又白的老人
手握著一面大旗子
上面寫著 “馬英九一定當選“
另一隻手還握著葫蘆 超好笑的

走著走著又遇到2個巨人
身高都超過190公分
在人群中出人頭地..
好帥xD


又遇到4個怪人
後面頭髮超長....
每個人髮型都一樣
只有後面長短不同
於是我們把他們稱為 “長髮怪胎“


煜嫻小妹還想出一個餿主意說要跟蹤他們
跟到一半那些怪胎每個人突然摟著一位妞進入電影院
還有順序勒 從短到長進入 好囧


後來又看到一位老頭的頭髮長到不行
看起還好像沒洗頭 又白又髒...
我們從遠處就一直笑 哈哈哈
最後還刻意不看著他笑
不然可能會被瞪﹦ ﹦


我突然想尿尿
於是找了一家百貨公司上廁所
在逛的時候leon想盡辦法想甩到煜嫻小妹
不知位啥﹦ ﹦
小妹看到一個可愛的娃娃所以就進去一家店
我們趁機溜到一家鞋店裡狂笑
笑得超大聲
之後小妹打給leon 他原本還不想接
但是我忍不住叫他快點接
然後走出去找她
哎哎 我真善良xD

逛到一半覺得好無聊
往回走時我們還想說那位拿著旗子的老先生還在不在
他真的超大膽...
光天化日下拿著XXX一定當選的旗子
我們還想說看到他時他臉上會有會有瘀青
或是他已經被打昏拖走了
哈哈哈

在北車跟小妹告別
剩我和leon前往士林!!
在夜市裡邊走邊吃
好飽..
而我終於完成買鞋子的任務了
逛到晚上出夜市
人潮突然變超多
喂!! 人擠人會擠死人拉
我整個被卡在中間
人群一動也不動
有一位小姐還問我說要不要擠出去﹦ ﹦
有一個女的還一直碰到我﹦ ﹦
我只好把leon拉到我前面開始推
而我努力的把他向前推
最後終於開出一條活路..

之後leon跟我說他剛剛摸一位小姐的屁股
好友彈性.. 哈哈哈
我整個笑瘋了 死色鬼..


到北車時我們發現一位迷你裙小姐
腿超好看..
要上店扶梯時leon還刻意擠到她後面 畫面超好笑
不過還是被一位中年男子擠進去
那位男子果然一直看她的屁股 哈哈哈哈
色鬼一群..

後來又看到一個店扶梯
我們離那位女子滿遠得
leon還從人群中鑽到她後面
行為好詭異= =
不過後來又竄出一團人擋住他了
真可惜xDD


哎唷累死了...
跑了真多地方
每次跟leon在一起就瘋狂大笑
好好笑=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9628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